拉贝

QQ:2286795796
b站:冰窟里的暴躁老贝
不怎么更lof了

前情提要这里 

  别来丢人

  我是真的觉得你俩不会是一个人叭

  是一个人就很好笑了,不是就更好笑了

  之前那位道歉极其敷衍

  然后bcy和lof全把我拉黑了然后我随口吐槽一句就有视奸我的朋友看到了然后对我一顿输出正义执行

  你声称之前的那位对这件事并不知情但你能不能解释为什么在你给我的动态评论后我的列表来沟通就发现那位把我的列表拉黑了这件事?

  不知情是吧,真的吗

  我都不想缠着这件事情了你偏要来拱火那我只好让大家看看这位和这位的“亲友”到底能有多离谱

  祝大家别被这种事情和这种亲友缠上,会变得不幸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