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贝

QQ:2286795796
b站:冰窟里的暴躁老贝
不怎么更lof了

(倒垃圾预警,雷的避一避,我没逼你看)








浮光是我亲女儿不是你家tfoc的模板谢谢
你咋就这么喜欢我家孩这么喜欢我家浮光x
图设擦文设擦我搞个pa你还在擦
提醒那么多次了你仍旧再擦
你是不是要把浮光所有的设定抄个遍你才高兴
你是不是幻想着浮光是你家孩子
emmmmmm你能不能离我家孩子远点
抄完我和我亲友还去抄空洞骑士和宇宙小子也是没谁了x
刚见到你时我都没跟你有多熟你就各种发言贴着我搞得我跟你关系很好似的
风格贴着我设计贴着我连角色吐槽都要学我
好玩吗
好玩你就继续,我来看热闹

评论(7)

热度(4)